星期三, 6月 18, 2008

 

【東京見學】Day 4 築地--六本木midtown


Comments:
Ahh, when are you due? It looks like at least 5-6 months.... Congrats!!!!! It's tough taking care of a young kid while pregnant, never mention has to work at the same time.... TAKE CARE.
 
10月初囉。現在正進入台灣的夏天,對孕婦來說,是比同時帶小小孩更難熬的事。嘖
不過,話說回來,生兩個好像不是什麼太流行的事,但我看你帶起來,依然一派輕鬆。呵
 
一派輕鬆?
苦往肚裡吞吧
當知道我懷第二胎時
我媽氣得三個月不跟我說話
(認為我自討苦吃)

人是很健忘的
再苦的事
過了就忘了
畢竟一回生二回熟嘛

不過兩個小孩
從各方面來說
對小朋友本身是有益的
as long as we suck it up...

恭喜啦
多保重
 
謝啦。是滿自討苦吃的。自己這個選項,在priority裡面被擠到很後面去了。呵

不過,看到你寫ethan的EQ變更好的那段,倒是很感慨小孩的成長迅速。分開時,nate nate又會惦著哥哥,覺得你終究生了兩個純良的好孩子。真好
 

每次看到妳女兒穿上可愛的童裝
變換不同髮型
就很羨慕

不過不敢多想
如果再多一次意外
我媽鐵殺到美國來幫我打胎!
 
張貼留言



回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