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臥室新解】可愛動物區與猛獸區合併的動物園

當需要收容的動物很多,而空間有限時,不免出現捉襟見肘的窘況。照片裡的情況非常寫實,黑熊Na爸與母牛Na媽都躲在鏡頭後面,唯一失真的是臥房拍起來大概有實際的兩倍大。我想...Na爸非常適合幫廉價旅館拍簡介的照片,或幫民宿網站拍情境照,保證客源廣進,大受歡迎。

兩頭小猛獸在小Na的輪狀病毒紅色警戒解除後,於11月30日正式關在一起。已相安無事的共渡了幾個小hi痛哭但小Na依然昏睡的夜晚,白天則是處於姐姐非常想幫忙,小hi居於守勢的戰況,Na嬤餵食時奶瓶上面會多一隻小手扶著,換尿布時床上會比預期的多拿一片,小hi洗完澡擦凡士林,下半身還沒來得及擦,就被姐姐很熱心的收回去物歸原處的情況。至少,現在沒有小hi會被偷襲之虞,唯一的小小困擾是姐姐200%熱情,以及300%大嗓門,讓小hi很容易受到驚嚇。

【小hi自述】

誰知Na姐會使出什麼怪招像是大聲的說悄悄話???
不過,長得像複製品的我們,感情其實很好Na姐說,「你有梨窩,我有酒窩。」Na媽照顧我很「搞剛」,被迫抱著『親密育兒百科』猛K。

【小Na輪狀病毒小記】(帶子狼Na爸記錄)

  • 2008-11-25 小na半夜三點開始間斷嘔吐
  • 2008-11-26 傍晚因連續嘔吐禁食的小na看奶奶吃魚,問「這是什麼啊?」「是魚啊。」奶奶回答。「我想吃魚~~」小na開口要求。基於小na剛吐了一晚上,目前僅能吃白粥或白吐司,奶奶回道「你生病還不能吃魚哦!」.......「可是我會長不大耶~~~~」
  • 2008-11-28 幫小na把中午的稀飯再微波一次,微波時跑進房間看email。沒多久只聽客廳傳來大叫聲:「把拔快點!! 微波爐在叫你了啦!!! 」
  • 2008-11-29 本來以為病程已將結束,沒想到小na今天拉了兩次肚子,嚇到~~
  • 2008-11-29 晚上決定去附近診所,以為小na會緊張或抗拒,沒想到一古腦兒從馬桶上跳下來,然後開始唱歌同時不停重複講著「我們要去看醫生囉!!! 我們要去看醫生囉!!!」
  • 2008-11-29 偉哉巧虎,一年前某月份醫生角色扮演的那一集完全發生效用,小na主動張嘴檢查喉嚨,乖乖坐著給醫生伯伯『滴滴』量耳溫,還有自己平常就愛不釋手的聽診器。回程興高采烈拿著藥包與藥水「我要吃藥囉!! 我要吃藥囉!!」
  • 2008-11-29 和小na她娘電話報告看診經過,小na在一旁拿著醫生額外給的止瀉藥叫著「我要吃拉肚子的!! 我要吃拉肚子的!!!」
  • 2008-11-29 感覺小小孩一夕之間長大了。生病的藥粉放在小湯匙面,加一些開水後,小na二話不說一口喝下,還自己拿著小量杯等著大人倒入藥水,同樣眉頭不皺一下一口乾杯。「我很勇敢哦。」

Comments:
了不起啊!!!

房間大小其實不是問題
一個人躺下後佔的空間不大
困難的是如何讓兩個小人不互相干擾睡眠
大人才有好眠....

我家兩個小人
大的超級淺眠 一晚可以醒來跑到我房間數次
小的雖深眠 但耳朵超靈一聞風吹草動馬上正襟危坐

所以至今Nate快三歲了
從來沒有跟任何人同房過
因為我深怕他優良的睡眠習慣會被哥哥mess up

因為這樣
也不想出去度假
(除非可以訂兩間房
但當然不可能這麼奢侈
所以結論就是等小孩長大再說吧!...)

對妳餵母奶的毅力與精神感佩不已!!!
加油加油!
 
我還在等待你所說的兄友弟恭理想國來臨...
但兩個小人的睡眠習性不同
真的會讓人很頭痛。

大的入睡時不能有光,小的一定要看到燈。
目前的解決方法是我抱著小的在客廳等到大的進入深眠才進房
這樣通常都要等到快十二點...好慘

至於餵母奶
我一向都是個沒什麼大志向也沒毅力
多是半推半就啦
我現在奶超多,馬上退,也會超痛吧
嗚...
 
張貼留言



回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