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8, 2005

 

進行羊膜穿刺

昨日(2005年六月七日)早上十點半進行羊膜穿刺。

坐在超音波診間外的椅子上看著阿ju準備給我打發時間用的壹周刊。

「哇塞! 金元萱露點照耶!!!」翻著翻著終於翻到本期重點。

「就知道你會喜歡,所以才特地帶來啊!」

不一會阿ju便進去超音波室準備被扎。

雖然有金元萱露點照,我也想專心在那兩個『重點』上,但是每當有人進出診間,還是擔心的頻頻抬頭。

「他就叫我躺上去,超音波這邊看一下,那邊看一下,接著就扎下去了!」步出診間後,阿ju坐在椅子上稍事休息。「還好不是很痛,比打針還要沒有感覺呢!」

「好奇怪,你一開始懷孕,我跟著你感覺想要嘔吐。現在你肚皮上扎了這一針,我竟然也跟著你感覺痛痛的耶!」挺著我的啤酒肚這麼說著。「請你吃星期五餐廳的肋眼牛排當作慰勞囉!」

主要的是,我也可以搭個順風車,享受一頓12Oz.肋眼牛排。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