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遇見佳佳與咪咪

佳佳姐姐好,偶素與你同一國的巨嬰小Na。
嗯...我的臉皮滿厚滴,不信你可以親手摸摸看。
咪咪姐姐好,我先鑑定一下你裙尾的車工細不細?

昨天的小Na是超級趕場的當紅炸子雞,11:00 am先到佳佳(1.3 yr)家拜訪,3:00 pm於碧潭水灣餐廳與咪咪(1.6 yr)見面。一天見兩個小姐姐,小Na回家變得很多話,同齡小朋友的刺激果然很重要~

(1) 佳佳目前11.2kgw,小Na10.3kgw,同為破表巨嬰。佳媽在小Na初抵家門口,就趕緊呼叫佳爸來抱,兩人眼泛淚光,「就是這質感!佳佳就是這質感!我們抱過這麼多寶寶,從沒有這麼熟悉的感覺。」雖然Na媽覺得佳媽把相逢的場面搞得太煽情,(佳媽嘴裡還一直楚楚可憐地喊著「借我抱,借我抱一下好嗎?」...嗯...搞得好像佳媽才是小Na親娘...),但佳佳與小Na尚未建立真摯的友誼之前,佳媽與Na媽已成為患難之交,當然啦,能在瓜地馬拉深山的湖畔打橋牌的機會不多見,但先後在同一間醫院生產養出XL號寶寶,不斷相互打氣,讓彼此覺得不是孤伶伶地養著巨嬰,還挺溫暖的。此時,我大概多少能理解養大超人的地球爸媽的心理狀態。

而佳媽也為小Na添購了淡紫蕾絲頭帶做為見面禮,真是可愛到爆燈。偶棉家小Na也是有裝可愛的潛力啊~

(2) 咪咪目前9.5kgw,持續在嬰幼兒成長平均線以下,一塊小Na只要十分鐘可以輕鬆解決的嬰兒威化餅,(手腳無波堤的)咪咪可以花上一個小時都吃不到一半,而吃掉的那一半是因為各餵了咪媽、咪爸、咪嬤各一口。咪嬤的實驗結果是,如果不強迫或誘騙她進食,她可以一整天只吃半碗粥。很會講話的咪咪,在拜託大人打開糖果時,咪媽問她「那你要說什麼?」咪咪會用小小女生特有的嬌羞甜膩口音說...「愛你!」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