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最新戰況】1:1暫時平手!

趁他人熟睡時予以重重一擊,一向是我的專長 (至少阿Ju有相當深刻的體驗....)。沒想到長江後浪推前浪、江山代有人才出,不消多久小Na竟然已經偷偷練就我的獨門絕技....

「昨晚小Na賞我巴掌....而且還是反手拍...超痛...」

起床後我對阿Ju抱怨。(回應的是狂風驟雨般猛烈的笑聲...)

仔細回想,小Na一定是因為上次那件事而心生不爽,才會暗自苦練反手甩巴掌的功夫,趁著昨晚我呼呼大睡毫無防備之際施展開來,讓我只有苦苦挨打的份。



話說數週前,我一如往常的拉長著臉,拖著在"人的戶"那兒被蹂躪到不行的疲倦身心回家、一如往常地接了幾通如同歹戲拖棚般沒啥結論卻又不得不講的電話、然後一如往常地在滿腦子說不出口的咒罵聲陪伴中睡去、接著是一如往常地延續白天的情境繼續做夢...

我高漲的怒燄在夢中熊熊燃燒,終於情緒如決堤的長江黃河傾瀉而出。在萬馬奔騰轟隆轟隆聲響之中,我抓起正指著我的某客戶的手指,狠狠地咬了下去......

各位看官,紙面上這『狠狠地』三個字,絕對遠不及那個晚上,那個錯誤一咬的,真正的『狠狠地』的程度啊~

咬下去的前0.1秒,我本能的從夢境中驚醒,卻停止不了已經出了手的武功招式。

張開大嘴一邊呼著惡劣難聞的口臭,一邊抓起小Na那剛好杵在我嘴角的食指,我用力咬了下去!

咬下去之後的0.1秒,小Na倏地睜開雙眼,無知純潔的臉龐彷彿是最令人痛心動容的控訴: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咬下去之後的0.3秒,搞不清楚狀況的小Na終於已經意識到,竟然是自己的生父痛下毒手,而「哇哇哇~~~」的嚎啕大哭。



好吧。

上次是我欠你的,咱們一比一平手!!!


Comments: 張貼留言



回首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